世界杯魅力感染美国球迷 观赛人数超NBA总决赛

2014年06月25日22: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G组力拼出线晋级16强,国内众多足球迷正引颈期盼明天美国与德国的焦点之战,这也证明了足球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

  美国队明天将迎战欧洲豪强德国队,上一轮他们对阵葡萄牙一役吸引了将近2500万美国球迷收看,观赏人数超过美国职篮NBA总决赛或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世界大赛,令人意外。相较于棒球、篮球和美式足球联盟NFL,足球在美国算是个比较冷门的体育项目。

  全美的运动酒吧22日晚间挤满了球迷,葡萄牙队在比赛即将终了前顶进1球,戏剧性扳平比数,让美国队与胜利擦肩而过。虽然关注世界杯的美国人很多,不过如果美国队遭到淘汰的话也许这些球迷也会随之“蒸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