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空站也为世界杯狂 美国宇航员赌输被剃光头

2014年06月27日23: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27日体育专电 因为巴西世界杯,全世界都得了“足球热”,就连远在国际太空站的宇航员们也未能幸免,德国人亚历山大·格斯特就因为押对了一场球,如愿给两名美国同事剃了光头。

  26日德国队对阵美国队的一场G组小组赛前,格斯特和美国宇航员怀斯曼、斯旺森打赌德国队一定会赢,结果德国队以1:0获胜,以小组第一出线,美国队虽然告负,也以小组第二得到了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赢了赌注的格斯特很快将一张照片发上社交网络,片中正是原本就光头的他和赌球赌输被他剃光头的怀斯曼和斯旺森。

  怀斯曼说:“今早醒来发现再不用为我的头发苦恼了,感觉真好,因为一根都没了!”

  格斯特则说:“我们在太空度过了妙趣横生的一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