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征召狼堡中场征战世界杯 重伤打击后梦想成真

2014年05月2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夫斯堡中场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中场维埃里尼亚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中场维埃里尼亚在周一晚上被正式招入葡萄牙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葡萄牙主帅本托在上周已经将他列入了30人的大名单,现在维埃里尼亚通过了最终的选拔。2013年十月的十字韧带撕裂受伤后,世界杯似乎距离他很遥远,但现在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

  这一切要感谢他自己的努力。他在恢复阶段有极强的纪律性,赛季结束前他顺利的回到球队,并且在德甲联赛中出场,这让他一直没有从主教练本托的视野中消失。在维埃里尼亚受伤前,本托就多次将维埃里尼亚列入了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在巴西世界杯上,葡萄牙与德国、加纳和美国分在一个小组。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微博] 供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