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是皇马的领袖 拉莫斯是世界最佳中卫

2014年06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盛赞C罗、拉莫斯等人安切洛蒂盛赞C罗、拉莫斯等人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不只是一支足球队,它正变成全球的信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皇马电台时夸赞说。

  安切洛蒂接着说:“赢得欧冠冠军不代表这是一个周期的结束,而是另一个周期的开始。我们拥有一支十分年轻的球队,这球队充满才华。我们还有一批球员下赛季还能继续提高,那些去年夏天加盟的球员,如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

  安切洛蒂谈起欧冠冠军,“这个冠军会激励我们明年会更好,前几年也是如此,他们都经历了消极的一面。连续三年打进欧冠半决赛不容易,打进欧冠决赛也是如此。”

  关于皇马第十冠,安切洛蒂说:“我一直相信皇马有能力赢得第十冠,我对此一直充满自信。每一场欧冠比赛,我都能从更衣室看到不同的气氛,因为欧冠极大的激励着他们。每个人都在讨论第十冠,这给了我们力量跟信心,我们也带着勇气跟个性去踢那些比赛,力争第十冠的压力是一个积极的压力。”

  关于拉莫斯的扳平球,安切洛蒂说:“我从没想过欧冠决赛我们会输球。我对此十分乐观,时间走得太快,但是球队干得不错。比赛结束前2分钟我们扳平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也有好机会扳平比分。”

  安切洛蒂接着说:“拉莫斯的进球,我没有过度庆祝,因为我在考虑加时赛如何部署球队。当马塞洛进球后,我知道比赛结束了,我们是欧洲冠军了,第十冠属于皇马。”

  安切洛蒂谈起庆祝,他说:“胜利后我从没目睹这类情景。当我在AC米兰赢得欧冠冠军后,城市里像是举办着派对。在皇马,这是像是一个全球性的派对。我从没见过类似的场景,这里有一批欢乐的皇马人,这真是疯狂。皇马不只是一支足球队,他正变成全球的信仰。我看了很多粉丝制作的视频,这真是难以置信。我对球迷的支持十分感激。”

  安切洛蒂不忘夸赞C罗:“C罗的数据是无法比较的:场均一粒进球。如果C罗上场,比赛相当于1-0开始。我很惊喜C罗是如此可靠,球队的领袖。他不仅仅是名球员,能进很多球。他在前场跟本泽马、贝尔组成了十分好的默契,这是最基本的。他度过了一个梦幻的赛季,打进了很多进球,贡献了很多助攻。”

  关于贝尔,安切洛蒂说:“那些从英格兰来的球员,都会遭遇到一些问题,贝尔也是如此。他开局不好,因为他没有进行系统的季前赛训练,但是之后他就做的很棒。他训练很刻苦,在两场决赛打进两球。我不知道如果他拥有一个完整的季前赛训练,他会……当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时他打进那粒进球,看上去他骑着摩托车。他拥有惊人的身体条件,出色的才华。他在速度上无人能匹配。”

  安切洛蒂继续说拉莫斯:“经历了这个冬歇期后,他完全成了另外一名球员,一名决定我们冠军走向的球员。他拥有马尔蒂尼拥有的东西:个性、技术能力、场内或者场外的领导能力。我此前从未将任何人跟马尔蒂尼对比,现在拉莫斯是世界杯最棒的后卫。”

  安切洛蒂没有忘记受伤的赫塞,他说:“他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我对他一无所知,但是齐达内对他评价很高。当我看他训练后,我知道了原因。他对我们而言很重要,赛季后半段我们很想念他,尤其当贝尔跟C罗都有点问题时。我相信如果赫塞在队内,我们的联赛成绩会有所不同。”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