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00万年薪续约边路飞翼 5年长约锁死穆帅心腹爱将

2014年06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续约科恩特朗5年皇马续约科恩特朗5年

  新浪体育讯 科恩特朗不走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科恩特朗完成了跟皇马的续约一事。自从去年夏天开始,皇马高层就十分渴望续约这名葡萄牙国脚,不过直到现在双方才正式签订了续约合同。

  “金毛”科恩特朗得到的是一份长期合同,皇马跟他续约5年,他的新合同一直到2018/19赛季。2011年7月科恩特朗从本菲卡加盟皇马,身为穆里尼奥的爱将,他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起初他跟皇马的合同为6年,这也意味着原先他跟皇马的合同到2016/17赛季到期。

  科恩特朗现在才26岁,皇马认可过去几年科恩特朗在伯纳乌的表现。如果他能履行完这份新合同,届时他将年满31岁。科恩特朗的年薪也得到了提升,现在他的年薪上涨至400万欧元,400万欧元属于皇马中层薪水。

  科恩特朗本赛季表现出色,帮助皇马赢得国王杯冠军跟欧冠冠军,在马塞洛受伤的情况下,科恩特朗在左路制造了巨大的威胁。

  皇马另外一名左后卫马塞洛面临挖角的可能。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马塞洛成为尤文主帅孔蒂的首要引援目标。不过皇马高层十分欣赏马塞洛,他们认为赛季很长马塞洛将会获得充足的比赛机会,他跟科恩特朗之间形成竞争十分必要。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