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葡萄牙首先要小组出线 皇马宿敌不是马德里竞技

2014年06月0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接受采访C罗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著名的阿联酋《阿拉伯语》电视台对葡萄牙和皇马球星C罗进行了专访。C罗表示:“世界杯上葡萄牙不被看好是件好事,这能让球队卸下包袱轻松比赛。葡萄牙的首要任务是小组中出线,我们应该认识到,小组赛与德国加纳美国的对抗将是场场硬仗。”

  刚从欧冠赛程走出的C罗说,“世界杯太难了,所有球员都想在这个舞台上获胜,我们没资格轻视任何一个对手。葡萄牙队的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在谈到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目标时,C罗说:“巴西世界杯的梦想是进更多的球和创造出精彩的妙传,刚刚获得的欧冠奖杯对我尤其重要,在全欧洲,每名球员最盼望的是就是欧冠奖杯,当然还有世界杯奖杯。”

  在评价刚刚过去的赛季时,C罗说,“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赛季,马德里竞技让联赛冠军追逐战变得更有激情,我们一点点看到他们的进步,他们有一个很厉害的,能读懂所有对手的教练(西蒙尼),马德里竞技攻守平衡。但皇马一个赛季都表现不错,我们的宿敌是巴萨,而不是马德里竞技。”

  在评价神奇的队友贝尔时,C罗说:“赛季初贝尔有一些伤病,但当他的体能恢复后,他就变得一往无前,联赛结束时他的表现尤其优异,他已经证明了他自己。”

  (小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