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巴西Goal葡萄牙采访戈麦斯:C罗绝不孤单

2014年06月10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前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
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

  新浪体育讯 离开德国,《Go巴西Goal》来到了美丽的海角之国—葡萄牙。在为期两天的葡萄牙之行中,分别造访了两位与中国足球很有渊源的名帅:巴博萨、帕切科,并与球星努诺·戈麦斯展望了2014巴西世界杯

  中超老友会:昔日对手狭路相逢

  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在葡萄牙最熟悉的城市除了里斯本,就是波尔图了。这座充满罗马风格以及哥特风格的建筑城市,孕育了多支足球俱乐部,也是众多足坛巨星的故乡和居住地。穿过路易斯一世桥,我们在这座古城寻找葡萄牙足球的秘密。

  而在这里有两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在等待《Go巴西Goal》的到来,最先登场的是前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见到我们到来他十分开心,并受邀担任我们足球友谊赛的教练。说道当年在中超的执教经历,巴博萨对鲁能和国安的比赛仍然记忆犹新,“我以前曾带领山东队在足协杯比赛中击败过北京国安!”

  巧合的是,前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的家也在波尔图,并同巴博萨一道担任友谊赛蓝队教练。这位被誉为“穆里尼奥最早的克星”的教练在去年历任国安主教一职。

  戈麦斯谈葡萄牙:“C罗绝不孤单”

  在波尔图,除了见到经验丰富的两位名帅,还见到了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努诺·戈麦斯。面对《Go巴西Goal》的镜头,他首先就表达了自己对于2014巴西世界杯的期待:“对于球员而言,世界杯是他能够参加的最高级别比赛,很多球员都是为了穿上国家队球衣而生的”。

  对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戈麦斯表示C罗是球队最重要的武器,只要他能够保持很好的身体状态,那么葡萄牙队的将会十分强大,同时“队中也有一些很有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他们都很有实力,他们比南非世界杯时的葡萄牙更加强大”。

  《Go巴西Goal》由央视制作,定位于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节目于5月14日首播,一直持续至世界杯结束。摄制组将在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比利时法国瑞士、英国及巴西拍摄,阿迪达斯、加多宝、江淮、哈尔滨啤酒和华为等企业提供赞助支持,节目拍摄跨度达到2.5万公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