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C罗回归是好事 我们没有逼迫他提前复出

2014年06月10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伤愈复出C罗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巴西《兰斯体育》对C罗伤愈复出的消息做出了跟进报道。在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队员的身体健康最为重要,并不存在任何逼迫C罗提早复出的情况。

  “C罗一度因伤休养,我们也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着,持续地关注着他身体情况的变化。我们所作出的决定都是出于球员和团队两方面的利益考虑的,也是根据队员的身体状况作出的科学的决定。距离开赛的日期越来越近,他的回归确实是件好事。”虽然C罗很有希望出战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但是保罗-本托并不会轻易让他冒险,“C罗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已经具备了参加训练的条件,但是关于比赛我不会透露太多,他和其他有伤的队员是否上场还要等赛前再做决定。”

  对于外界的质疑,保罗-本托及时做出了澄清:“C罗的康复过程是正常的、循序渐进的,我们并没有对他施压,逼迫他带伤复出。我对国家队的医疗团队非常有信心,我非常感谢他们为球队的付出。我们所有人都会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继续关注球员的身体状况,保证他们以最佳状态参加世界杯。”

  对于队内其他队员的伤病情况,保罗-本托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C罗的伤病是由于漫长的欧洲赛事所诱发;而佩佩要更早一些,在5月7日便出现情况。而至于梅雷莱斯,他是在集训过程中受伤的。我们也会尽快确定最佳的首发阵容,将每位球员的特点发挥到最大化。我们要做的既有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还要及时完成战术打法的磨合。”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