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模特自曝激点上身色诱C罗:来吃我的它吧(图)

2014年06月12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姆巴姆手举标语板:C罗,来吃我的奶。巴姆巴姆手举标语板:C罗,来吃我的奶。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乳神里克尔梅一炮走红。2014年巴西世界杯,效仿里克尔梅的人不少,巴西模特巴姆巴姆就是其中一个。

  近日,巴姆巴姆,巴西国内的一位二三流模特来到圣保罗坎皮纳斯市的葡萄牙大本营外,她脱掉外衣,现场围观球迷和记者们惊诧地发现她竟然裸露上身,当然也不能完全算是空曝,因为巴姆巴姆用彩绘将上身涂成了葡萄牙国家队队服的颜色。

  巴姆巴姆的做法有取巧的意思,不过即便这样她胸前的傲乳轮廓和激点还是暴露在众人眼前。

  巴姆巴姆还表示,这届世界杯她最支持的球队并不是巴西队,而是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原因也很简单,她最喜欢的足球明星就是C罗,她举的标语板上写着:“C罗,来吃我的奶。”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