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最爱C罗他像奥沙利文 和曼联训练过并不累 (2)

2014年06月13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万一进不了,吹球也一流。

  黄健翔:没有关系,这个东西要么就是笑话,要么就是神话,预测皆如此。

  丁俊晖:德国大家都觉得身体素质也好,年轻的一些队员都已经比较成熟了。

  黄健翔:你说的特别对,而且德国和法国如果都拿自己的小组第一的话,他们八进四的时候会碰上,真的,分不开的,首先分析德国,说明你还是研究过的。继续。

  丁俊晖:第一的应该是巴西队吧,因为在巴西举行的,巴西应该是最热的,然后阿根廷,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看好意大利,不清楚。

  黄健翔:意大利如果拿小组第一的话,西班牙也拿小组第一,这两个队八进四只有一个人过关,就跟德国队法国队一样,这两个队谁过关,可能半决赛就是阿根廷,但是前提是这两个队都是小组第一,万一谁小组输了,比如说西班牙拿小组第三,十六进八就碰巴西,两个队只有一个能进八强,非常残酷。

  丁俊晖:真是碰到强对的概率很高的,很强的两个队碰上。

  黄健翔:你们平时的训练时间是什么样的?

  丁俊晖:时间从早上开始,然后有的时候9点开始、有的时候10点开始。

  黄健翔:练多长时间?

  丁俊晖:一般都练到6点,6点之前就不练了。

  黄健翔:问题就来了,这个世界杯期间怎么练,半夜要看球,甚至早上起来看球,4点钟一场球看到6点,怎么练?

  丁俊晖:可能下午开始练吧,下午练到晚上。

  黄健翔:比如像现在,教练,加练,大家看完球睡觉,这挺好的。我特别感兴趣一个问题,你们这些斯诺克高手怎么样保持体能,你们对体能的要求是什么样的状态,因为我看你体能非常好,一看经常运动?

  丁俊晖:像我的话,可能在英国那边打篮球出去走走,那边公园挺多的,草地也特别多,自然环境好。

  黄健翔:空气太好了。

  丁俊晖:是,让自己一天下来通过走路得到能量的消耗,因为打球本身就。

  黄健翔:走多远,走长时间?

  丁俊晖:其实并没有说走多远、多长时间,就是喜欢往不同的方向走,今天去那边看看,明天去那边看看,看一圈差不多就回来了。

  黄健翔:你这个差不多大概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丁俊晖:其实有时候走也不是说一直在走,走走走个几分钟,看看,到处转转,然后再去别的地方转转。

  黄健翔:你到那警察没尾随你吧,这个干吗,每天走不同的路线,踩点呢。

  不会做什么力量训练呢?比如跑跑步,健身房器械练练,有这种要求吗?

  丁俊晖:要求不高,对肌肉要求不高。

  黄健翔:对力量要求不高?

  丁俊晖:对,可能肺活量大一些,游泳是非常不错的。

  黄健翔:游泳?

  丁俊晖:对,游泳,在那种很压抑的感觉下,很憋屈的时候。

  黄健翔:我说的很憋屈的时候。

  丁俊晖:对,因为我心脏跳的特别快,通过呼吸来调整心脏跳动的速度。

  黄健翔:就是说观众在看斯诺克的时候鸦雀无声,连大气都不敢出的时候,你们的心跳非常快。

  丁俊晖:对,这是一种压力造成的,压力来自各个不同的方向。

  黄健翔:包括大脑的激烈运算。

  丁俊晖:对,供氧什么的,有时候一下子会出现浑身出汗,感觉一下浑身没劲了。

  黄健翔:人的体能下降,专注力也会下降,所以要锻炼心肺功能。

  丁俊晖:对。

  黄健翔:有没有想到踢足球,自己锻炼用过踢足球的手段吗?

  丁俊晖:没踢过,但是去过一次足球的体能训练课,体验。

  黄健翔:体验,是在英国,还是在国内?

  丁俊晖:在英国。

  黄健翔:都是英国人吗?

  丁俊晖:有一些中国人,他们组织的训练基地。

  黄健翔:这是哪一年?

  丁俊晖:前年。

  黄健翔:是你的经纪人利物浦球迷朋友安排的吗?

  丁俊晖:不是,是国内的一个公司,他们跟英超那边有合作。

  黄健翔:当时去的是哪个队还记得吗?

  丁俊晖:去曼联。

  黄健翔:去曼联,是跟曼联一队在一起练的吗?

  丁俊晖:没有,他们都是那种。

  黄健翔:那你是跟多大年龄段的一起踢?

  丁俊晖:应该大家都参与到里边了,都参与进去,曼联一线队带着我们一个上午吧。

  黄健翔:累吗?

  丁俊晖:不累。

  黄健翔:那不会因此成为曼联的球迷吧,当初带着你去利物浦看球的人心里可不是滋味了,你知道曼联跟利物浦的关系。

  丁俊晖:不知道。

  黄健翔:这是唯一一次亲自体验足球吗?

  丁俊晖:对,亲自到足球体验。

  黄健翔:平时踢过吗?踢过吗?你们台球队有跟足球一块踢过吗,我知道好多爱动脑子的项目,桌上运动的项目,比如围棋队、桥牌队,技巧型的一些项目,比如体操队、跳水队,越是这种技巧型费脑子的项目他们越爱踢足球,尤其是有些人足球踢的非常好,所以我想问,你们台球队没有组织国足球队踢球吗?

  丁俊晖:其实我现在在英国训练的地方就是曼联队的训练场,但是没有下去踢过。

  黄健翔:为什么没有踢过?

  丁俊晖:没人组织。

  黄健翔:你组织大伙踢呗。

  丁俊晖:大家都练球,练完球都累了不想去踢了,挺好玩的,因为有的时候我跟朋友在英国那边打一些足球游戏什么的。

  黄健翔:你打足球游戏,你喜欢操作哪个队?

  丁俊晖:我喜欢操作皇马队。

  黄健翔:看来你真的不是巴萨的球迷,我以为你操作巴萨呢,C罗好用。

  丁俊晖:皇马哪个位置都好用。

  黄健翔:这届世界杯你会有选择的熬夜看球,还是天天熬夜看?

  丁俊晖:我看日程表6点还有一场,估计6点的比较悬,12点的那场会看,3点的话看我是不是睡着了。

  黄健翔:会到了淘汰赛阶段场场都看?

  丁俊晖:淘汰赛会看多一些,但是太早的话也看一些比赛场如果是特别好看的也会看。

  黄健翔:会跟别人聊吗,跟队友一起交谈,谈世界杯的比赛?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