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透露C罗伤势无大碍 首战德国将会披挂上阵

2014年06月16日00: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葡萄牙16日将在世界杯首战中遭遇德国,门将爱德华多今天表示,虽然球员核心C罗的左膝伤势引起外界广泛猜测,但他的训练情况很好,届时将肯定会披挂上阵。

  爱德华多在葡萄牙队位于圣保罗附近的训练营告诉记者:“C罗的情况很好。他训练很好而且很卖力。我们确信他百分之百可以帮助我们,他会踢出很棒的比赛。”他接着说:“我们是一个团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没有人能单独赢球,但拥有C罗对我们而言当然是好事,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今天葡萄牙队训练时C罗全程参加热身运动,但在做跳跃动作时他小心翼翼,避免把身体的全部重量都放在还包着绷带的左膝上。

  今年重新赢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C罗虽然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出场,但全各界依然密切关注着他大腿和膝盖伤势的复原状况。这位效力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前锋状况如何,将直接影响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他12日在训练后曾冰敷膝盖,这再度引起了外界的忧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