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帅先生C罗漫话:常常被我完美的身材帅醒

2014年06月16日04:3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C罗狂想曲C罗狂想曲

  贵为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最帅先生,最近我C罗在足球圈的地位受到了一定的挑战。小屁孩内马尔发了个推特说他70多分钟就进了2个球,而我之前两次世界杯加起来才进2球。还有那个巴洛特利,世界杯首秀就进球。球评家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要死在沙滩上了。

  我都还没登场,就被批成这样了?不过没事,从葡萄牙马德拉岛一个小屁孩,成长到今天世界第一球星,我没少受过奚落。小时候有个老师说,“放下那个足球吧,它不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任何东西。”12岁到里斯本竞技,他们嘲笑我的马德拉岛乡下口音。

  那时候我就说,忍受不了大家的欺负,那我就做到最好。我知道球迷的眼光总是最雪亮的,我特地百度了几个数据给你们看:《福布斯》的运动员社交网络关注度排名,梅西第二,内马尔第三,我第一。我看新闻听说梅西和阿圭罗住一间,房间号码是1号,好像很高贵的样子。我和谁住?呵呵,自己睡一间。

  葡萄牙打德国,很多人不看好我们葡萄牙,正常。历史数据我们绝对下风,两年前欧洲杯最后一场就碰面,我们输了0:1,我当时说,按那场比赛的踢法,我们葡萄牙想灭谁就灭谁。两年过去了,我的想法没变,葡萄牙不被看好,这是好事,因为这能让球队卸下思想包袱。

  今晚的对手德国队有个出色的前锋克洛泽,他在世界杯已经进了14球了,历史上最多是“肥罗”罗纳尔多,15球。如果今晚他再进球,头条肯定是他的,所以对我来说,要么众人瞩目,要么变成汪峰,没有第三条路。

  纳尼,厄齐尔,卡西利亚斯

  厄齐尔:C罗、佩佩、科恩特朗,期待周一晚跟你们××××!!!!!

  某洗发水品牌:进不进球不重要,记得抹好发胶。

  汪峰:共勉之。

  C罗:很多球迷关心我的伤势问题,在此一并作答吧。我昨天参加了整堂训练课了,不需要担心,我已经恢复了99.9%了。对了,屁股伤了的科恩特朗昨天也恢复了训练。@厄齐尔

  德国副队受伤

  据巴西媒体报道,德国国家队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本周六秘密前往了巴西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原因是“小猪”又受伤了。

  施魏因施泰格本周六从德国队的基地乘坐直升飞机飞往了60公里外的一个小镇,他在当地的一家医院里接受检查。目前还不清楚小猪的伤势究竟如何,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他将不会出现在德国队首战葡萄牙的首发阵容中。

  葡萄牙球迷协会 马德拉岛球迷会 上海球迷会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林炀)

  葡萄牙太依赖C罗

  葡萄牙队不同于有诸多出色球员为内马尔这位超级前锋做后盾的巴西队,葡萄牙队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C罗一个人身上,而C罗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能够支撑他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

  德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也很看好德国队,但是当葡萄牙队遭遇到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时,它自身的实力也将得到提升。虽然闯入决赛的路途艰辛而漫长,但我相信伟大的葡萄牙队能够战胜困难,全力以赴。

  内马尔,勒夫

  C罗:虽然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C罗双腿保险8.4亿

  镜头回到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许多球迷至今还记得英格兰当家球星迈克尔·欧文韧带拉伤时的场景,不过这位足球金童并不需对此感到太多烦恼,因为根据英格兰足协和美国HCC保险公司的保险协议,后者要承担欧文每周20万美元的薪酬直至他康复。

  2009年,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9400万欧元签下曼联巨星C罗,为了避免不可预测的损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在收购C罗之时,就为他的双腿买了价值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4亿元)的保险。只要葡萄牙人是因为双腿受伤而导致不能出战,皇马都能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

  和我比跳高,C罗输了

  之前一周,我们几乎都是在美国NFL球队纽约喷射机的训练中心训练,在训练间隙,我们偶尔打打橄榄球、放松下心情。

  球迷们很关心C罗的伤势,告诉你们,他最近向我发起了挑战,当然,不是比帅,这个还有悬念吗?

  我们比的是弹跳。用绳子将球绑在橄榄球的球门横木上后,我们轮番跳跃去顶绑在球门上的皮球。C罗第一次失败了,而我,佩佩先生,第一次就顶到了球。

  C罗第二次顶中了,告诉你们,美式橄榄球的球门横木距离地面10英尺(约3.05米),而C罗的身高是1.85米,即使算上球的直径,他的这次跳跃高度也达到了1.1米,所以还用担心他的伤病吗?放心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