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德国C罗状态问号很大 葡萄牙仍有创造力的前腰

2014年06月16日05:0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葡萄牙的训练基地一直有C罗受伤的消息传出,让人对C罗能否出战“德葡大战”充满疑惑。葡萄牙前队长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葡萄牙队根本不能没有C罗。

  提起葡萄牙队,怕是再无知的球迷也能说出C罗。对葡萄牙队来说,C罗的意义绝不仅仅是提升战斗力那么简单,更重要的地方在于稳定军心。令人遗憾的是,C罗在欧冠决赛后便一直身体抱恙,随队来到巴西后,也是大多数时间独自训练。据巴西媒体《进球》报道,在前日的集训中,C罗只合练不到20分钟便左腿裹着冰袋离开了训练场,而且神情很是无奈。

  即便带伤上阵,C罗在比赛中能发挥出几成水准也是个问号。C罗状态不佳,便也意味着葡萄牙队的实力被打折。菲戈坦言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将取决于C罗的表现,他说:“葡萄牙队非常依赖C罗,球队根本不能没有他,尽管C罗现在受伤病困扰,但我相信他会非常渴望比赛。”

  葡萄牙真的只有一个C罗吗?德国人并不完全这么认为,德国球探西根塔勒提醒勒夫,“穆蒂尼奥是个很有创造力的前腰,他和C罗的组合会十分危险。”

  预测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科恩特朗 佩佩 布鲁诺·阿尔维斯 若昂·佩雷拉

  前卫:梅雷莱斯 穆蒂尼奥 维洛索

  前锋:C罗 阿尔梅达 纳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