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葡萄牙目标小组出线 有C罗我们也不是夺冠热门

2014年06月1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托:有C罗我们也不是夺冠热门本托:有C罗我们也不是夺冠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在接受葡萄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希望外界对球队抱有过高的期望,虽然拥有世界足球先生C罗,但他们并不是夺冠的大热门。

  保罗-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由于对C罗的期待而把葡萄牙队当作夺冠大热门的看法。葡萄牙主帅说:“我们在历史上也曾经涌现过很多世界级的优秀球员,可至今我们也没拿到过世界杯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并不能说我们拥有了世界足球先生就应该拿到世界冠军。”

  保罗-本托也提到C罗的复出对于葡萄牙队非常关键,但也不能忘记C罗缺阵时球队的应对方案。

  “当我们拥有C罗这种水平的球员时,球队自然会处于更好的状态。可一旦他不能上场,我们也必须有所对策,我们要用团队足球解决问题。”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