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近14年未胜过德国 C罗:局势已经改变

2014年06月16日19: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C罗已经准备好带领着葡萄牙对战德国了,他表示他的膝盖伤应该不会有问题。目前德国队世界排名第二,葡萄牙队位居第四,这两支全球最顶级的球队将会在巴西萨尔瓦多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

  今晚,克里斯曼将带领美国队将迎战黑色之星加纳队,正可谓是冤家路窄,加纳曾连续两次在世界杯淘汰了美国,不知美国队是否能破连败加纳的“魔咒”;随后,尼日利亚伊朗也展开他们的首场比赛。

  这三场比赛中最令人关注的比赛还是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膝盖受伤已经困扰着C罗好久了。C罗在膝盖受伤后说曾说过,他不会为了他的职业生涯冒险而强行加入这场艰难的比赛。不过他说他将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首场对战德国的比赛。他还承认了在同德国队的大赛中,葡萄牙的表现并不突出。比如在2006年世界杯上,德国就将葡萄牙挤出了前三,而且葡萄牙已经14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战胜德国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非常的自信,因为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他曾帮助皇马在欧冠战胜过拜仁慕尼黑。“这会是改变历史的一年,本周一也将成为这一年中最好的一天。”C罗说,“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全新的运动员,我们球队也非常棒,我们很有信心。”

  在C罗受伤可能无法参加比赛后,葡萄牙队也采取了不少对策来把坏影响减少到最低,比如靠穆蒂尼奥在中场为曼联飞翼纳尼创造机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