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被打懵了:德国太强! 大将:裁判犯错了

2014年06月17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托第一时间表示德国太强本托第一时间表示德国太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据葡萄牙《球报》消息,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和替补上场的中卫里卡多-科斯塔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评论。他们都认为这场失利的确对球队打击很大,但应该尽快将精力投入到备战下场比赛中,同时,字里行间中还流露出对于当值主裁的看法。

  保罗-本托在接受葡萄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德国太强,我们对于比赛的分析在上半场结束后就已经结束了。下半场没有明显的改变。我们试图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找到更好的应对方式,不过这种情形确实很被动。下半场比赛中,德国队利用人数优势牢牢地掌控了皮球,直到合适的机会出现,他们才发起真正的进攻。比赛的前五分钟我们并没有进入节奏,之后我们很快就有所好转,直到那个点球的出现。”

  说到这里,他又补充道:“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再谈裁判员的问题。”

  在中场休息过后替补维洛索出场的里卡多-科斯塔的言辞更加直接:“裁判也是普通人啊,这么热的天气下,犯错误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我们不想再想这些了,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拿下下场比赛。我们要昂起头来,力争小组出线。”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