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媒体讽刺皇马双星:C罗比赛隐身 佩佩红牌出丑

2014年06月17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佩佩赛后得到了加泰媒体的讽刺C罗跟佩佩赛后得到了加泰媒体的讽刺

  新浪体育讯 德国4比0大胜葡萄牙,西班牙《马卡报》感叹,“穆勒旋风”碾压了葡萄牙。该报表示,德国取得了强有力的胜利,获胜比想象的要容易得多。佩雷拉对格策明显的点球犯规,佩佩遭受的严厉的红牌,让胜利的天平倾向德国球队一边。在这之后,一切都变得容易,勒夫的球队大胜只是时间问题。穆勒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他是全场最佳。厄齐尔和克洛斯在上半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尽管最后阶段德国放慢了步伐,不想再放葡萄牙的血,但机会还是不断出现,最终取得4比0的大胜。

  《阿斯报》打出了“德国摧毁葡萄牙”的标题,称德国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现代化,有很强的能力,组织有序,十分成熟。C罗孤掌难鸣,而佩佩再次脑子短路,居然在裁判眼皮下挑衅对方球员。各种因素作用下,脆弱的葡萄牙队遭遇了德国队的狂揍。本托的球队没有中锋,无法控制中场,后防线也出现意外的失控。阿尔梅达和科恩特朗的受伤,加上埃德应该获得的一个点球被忽略,让葡萄牙的噩梦更甚。

  《阿斯报》表示,勒夫没有让德国改变血统,但改变了足球,他给原本就十分可信的德国队注入了新鲜空气。这支德国的足球和以往不同,不过托马斯·穆勒和他的前辈“轰炸机”穆勒一样高效,7场世界杯比赛他打入了8球。德国赢得了重建帝国的权力,而葡萄牙的表现实在悲剧。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则讽刺说,穆勒“抹煞”了C罗,佩佩则在比赛中出丑。用一个帽子戏法,德国前锋延续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田园诗,C罗在比赛中消失,他的皇马队友佩佩则因为攻击对手被罚下。事实上从整体上来说,葡萄牙就像无头苍蝇一般,而且球队运气也实在糟糕,球员受伤、吃红牌、后防混乱,所有倒霉的事情都凑到了一块儿。德国没有9号,但他们用传球细腻地编织进攻,球队依靠2009年获得欧洲21岁以下冠军的6名球员,这几位球员都成熟了,他们用出色的足球打得葡萄牙找不到北。(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