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葡萄牙损失三大主力 C罗这次想踢淘汰赛真悬了

2014年06月17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染红佩佩染红

  新浪体育讯 今天绝对是葡萄牙人想要忘记的一天。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以0比4惨败给德国。大败亏输之外,葡萄牙还损失了三名主力队员:中锋阿尔梅达和边后卫科恩特朗分别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受伤离场,而后防核心佩佩则由于不冷静的行为为自己领到了一张红牌,注定缺席下场比赛,与此同时还有可能遭到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

  葡萄牙本身实力并不弱,C罗贵为金球先生自不必说,梅雷莱斯、穆蒂尼奥、佩佩、科恩特朗等人个个名头响亮。拥有多名大牌球星的葡萄牙队被认为是G组中德国之后的第二号出线热门,另外两支球队加纳美国似乎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而首轮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也被认为是决定小组头名归属的一战,没有多少人能猜到德国最终会以4球大胜。葡萄牙的损失也不仅仅在于积分和净胜球,阿尔梅达大腿拉伤,径直走回了替补席;科恩特朗右腿内收肌拉伤,被担架抬出场外。这两人的肌肉拉伤情况都不轻,目前葡萄牙队医恩里克·琼斯已经确认两人至少会缺战10天的时间,假如没有奇迹出现他们会铁定错过小组赛后两场比赛。赛后路透社又爆出消息,被直接红牌罚下的佩佩可能遭到3场禁赛的追罚。队长、核心C罗本就有伤在身,现在球队的后防线和锋线又遭打击,葡萄牙实力受损严重。0比4的比分创造了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这无疑会给他们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

  目前加纳和美国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不过无论谁获胜对葡萄牙来说都不是好消息。葡萄牙人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去赢下剩余的两场小组赛然后出线。加纳和美国虽然实力远不如德国但也绝对不是软柿子,面对这两场硬仗,葡萄牙唯有死磕才有一线生机。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