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力被曝至少缺阵10天:我的世界杯可能结束了

2014年06月17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恩特朗恐伤别世界杯科恩特朗恐伤别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以0比4惨败于德国队的葡萄牙在比赛中的有两名大将先后受伤下场,前锋阿尔梅达跟边后卫科恩特朗。

  阿尔梅达和科恩特朗都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葡萄牙队队医恩里克-琼斯表示两人的伤情都不乐观,“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可能缺席少则10天,多则3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二人将铁定错过余下的两场小组赛比赛。他们将分别在下周二和下周三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比赛结束后,科恩特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可能是吧。希望这不是一次严重的伤病,但目前看来事与愿违。这种事情是我们职业的一部分,很不幸今天它降临到了我的头上。”

  最后,科恩特朗总结道:“我们想要让球迷开心,让一切回到正轨上。今天是悲伤的一天,是我一生最难过的日子之一,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那个点球不该是个点球,红牌也略为勉强。一切都很不顺利。”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