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葡萄牙全队抨击裁判:你不犯错比赛结果就不同

2014年06月17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众将士抨击裁判葡萄牙众将士抨击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葡萄牙媒体在赛后采访了多位队员,他们并没回避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直言是几次争议判罚让葡萄牙提前缴械投降。

  大比分失利过后,葡萄牙队队员仍对裁判员的判罚耿耿于怀。布鲁诺-阿尔维斯说:“在球场上当一名后卫太难了,干脆直接让中场和前锋踢吧。我们的失利虽然不是裁判直接导致的,但可以看出后卫的日子最不好过。”

  中锋波斯蒂加则认为裁判员的判罚值得商榷:“当时场上的情况比较复杂,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保持冷静的头脑非常重要,裁判员更应如此。我们不该把失利的责任推给裁判,但可以发现有些时候裁判对我们好像更加苛刻。”

  除了被判的第一个点球,替补出场的前锋埃德尔还认为葡萄牙队应当得到一个点球。“下半场我们应当得到一粒点球的,如果打进了那个球,我们还有机会和对手一搏。”

  中卫里卡多-科斯塔也没给裁判留情面:“半场落后的情况让我们很难再重新掌控比赛。我们试图加强进攻、打进一球,但裁判的判罚令我们失望了,特别是当对阵德国队这种球队时,这种判罚的影响将会被放大。……如果裁判没有犯错,比赛的进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主教练保罗-本托干脆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对裁判开炮:“上半场比赛中,裁判员的几次判罚看上去有点问题。罚下佩佩和判给德国队的点球都是有争议的。这两个判罚直接决定了上半场的比分,也影响了全场比赛的走势。”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