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上次染红还在942天前 皇马劣迹首次带进国家队

2014年06月17日10:0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942天,这是佩佩最漫长的红牌荒时长。时隔两年零7个月,佩佩终于再度吃到红牌。2011年12月,皇马6比2客场大胜塞维利亚,佩佩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因对内格雷多犯规,累积黄牌被罚出场。而佩佩上次被直接红牌罚出场,正是2011年4月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前场蹬踏阿尔维斯被红牌逐出。值得一提的是,那次直接红牌同样有极大争议,事后西班牙媒体还因此严重对立。

  佩佩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一共才吃到8张红牌,却一直背负着作风粗野的恶名。自从2011年连续吃到红牌后,佩佩其实已非常收敛,长达942天没有染红,甚至黄牌也非常罕见,今年初一度连续9场比赛没吃到黄牌,更遑论提前下场。对德国队的比赛,佩佩在第37分钟被罚出场前,表现一直比较正常。然而,第37分钟,穆勒前场逼抢佩佩,后者手肘挡到了德国前锋。穆勒表情夸张应声倒地,不依不挠的佩佩认为穆勒在演戏,又上前头顶坐在地上的穆勒,引来更大的口角纠纷。

  令佩佩没有想到的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裁判马季奇竟然直接向他出示了红牌。这个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局。

  佩佩虽然曾有过拳击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背后怒踹卡斯奎罗的夸张行为,甚至还因两年前对阿尔维斯那次犯规,导致皇马和巴萨球员在通道大打出手,有时连队友阿韦罗亚都不放过。最近两年,随着少帅保罗·本托执教,佩佩的火爆脾气已收敛很多。要知道,这还是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第1次吃到红牌,相比俱乐部赛事的劣迹斑斑,在国家队佩佩可谓中规中矩。葡萄牙足协完全可以上诉,毕竟佩佩的犯规和口角并不算恶意暴力行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