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诉说这些年佩佩球场“恶行”(内容暴力请慎入)

2014年06月17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小组赛拜拜了佩佩小组赛拜拜了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德国队葡萄牙队之间进行,裁判过早的一粒点球判罚和德国后卫胡梅尔斯的头球破门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而佩佩在葡萄牙队0:2落后的时候再次为了他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了代价,正是因为他的不冷静,使得自己吃到红牌,葡萄牙队只得10人应战,最终0:4惨败德国,而佩佩也可能因为这次行为而提前结束自己的世界杯小组赛之旅。

  下面我们来为大家回顾一下佩佩的比赛中的那些不冷静的行为吧。

  [微博]

  一、连环腿+勾拳

脚踩卡斯克罗脚踩卡斯克罗
拳打阿尔宾拳打阿尔宾

  2008/2009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在禁区内对赫塔菲队22号卡斯特罗犯规,在裁判吹哨后佩佩就像是被恶魔附体一样,以一套“连环腿”猛踢对方,而在对手倒地后他又脚踩对手,用手抓住对手的头发质问对方,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过来理论,佩佩又以一记重拳打中阿尔宾面部。佩佩也为他的恶行付出了禁赛10场的代价。

  二、跳踹+膝顶+鞭腿

踹利桑德罗踹利桑德罗

  2010/2011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皇马主场对阵里昂队的比赛中,佩佩高高跳起在争抢头球的同时右脚狠狠的踹向了对方前锋利桑德罗的腹部。裁判虽然吹罚了犯规却没有向佩佩出示黄牌。

膝顶桑德罗膝顶桑德罗

  同样在这场比赛中佩佩还对利桑德罗有过一记直接的跳起“膝顶”。

高抬脚踢西索科高抬脚踢西索科

  佩佩在当场比赛中还对里昂球员西索科进行了暴行,比赛中佩佩在一次倒地之后,起身便是一个类似中国武术中鞭腿的动作直接踢到西索科的头部,然后又连贯性的推了对手一把。

  三、后蹬腿

后蹬腿后蹬腿踢拉戈

  2012/20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皇马队塞尔塔队的比赛中,裁判吹罚C罗越位,佩佩在追球的过程中猛的向后一蹬腿,正好踹中了对方球员拉戈的裆部,但是他的这次行为却逃脱了裁判的法眼。

  四、下劈+膝顶

高难度放倒阿格拉高难度放倒阿格拉

  2012/2013赛季皇马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佩佩以一记难度非常高的跳起下劈外加膝顶将贝蒂斯球员阿格拉放倒在地,他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五、飞踹+踩踏

飞踹阿尔维斯飞踹阿尔维斯

  在20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佩佩的红牌离场让皇马陷入被动。皇马上下都讽刺阿尔维斯在演戏,但事实上,无论阿尔维斯是否被踢到,佩佩的动作都是一个恶意伤人的暴力动作。如果没有球的阻挡,阿尔维斯就很可能遭遇断腿横祸,被出示红牌理应没有争议。

踩梅西踩梅西

  2011年4月21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1:0小胜巴萨。在C罗进球时,佩佩冲向巴萨球迷看台,并做出了侮辱性的打雨伞手势,不过却并没有因此受到追加惩罚。而在比赛中梅西倒地时,佩佩故意踩踏跳蚤脚踝,主裁马里恩科也并未对他进行惩罚。

踩梅西的手踩梅西的手

  2012年1月19日国王杯1/4决赛第一回合,巴塞罗那客场2:1战胜皇马。比赛第69分钟,佩佩脚踩了倒在地上的梅西的手指。当梅西坐倒在地时,佩佩故意踩向了跳蚤的手掌,但也逃过了处罚。佩佩踩踏梅西的行为,赛后被游戏公司制作成了一个网页小游戏。

  冲动的代价

冲动的代价是吃牌冲动的代价是吃牌

  佩佩通过一系列的暴力行为被球迷调侃为“武僧佩佩”,事实上他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有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了,而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他的行为和之前的暴行相比,也算是小巫见大巫,穆勒也率带有演戏的行为,正是裁判这次严厉的判罚,使得葡萄牙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使得一场本应该精彩的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马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