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超:没想到葡萄牙输这么惨 皇马三大将表现不佳

2014年06月17日13:24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6月17日,在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主持人连线了《足球之夜》杂志主编罗超,请他评价今天凌晨的三场比赛并对名天凌晨的比赛做一下预测。

  当谈到葡萄牙与德国的强强对话时,罗超表示,没有想到葡萄牙会输的这么惨,但仍看好他们的出线形势。

  罗超说,赛前想到过葡萄牙会输,但这么大的比分确实在意料之外。C罗,科恩特朗,佩佩[微博]三位皇马[微博]的主力队员由于参加了欧冠的决赛,并且皇马今年多线作战确实对他们的体力和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除此之外,在世界杯小组赛开赛前葡萄牙的热身赛中,皇马的这三位大将表现的就不尽如人意,始终没有好的状态。再加上本场比赛的点球以及佩佩的红牌对全队造成的影响,这多方面的原因让葡萄牙最终大比分落败。

  虽然大比分失利,但是谈到小组出线的前景时,罗超仍看好葡萄牙会出线。

  罗超说,昨天科恩特朗受伤离场,佩佩也因不冷静吃到红牌。一场大比分的失利的同时又损失两名大将,确实对葡萄牙影响很大,但论个人实力,葡萄牙虽不及德国队,而且昨天的比分也很能说明问题,但相比于小组内的另外两个球队,葡萄牙还有优势的。至于出线前景,葡萄牙与美国六四开,葡萄牙希望更大。(编辑:酒醉的动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