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逢强不胜葡萄牙伪强队 球队需给佩佩压力

2014年06月17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雅虎体育全球足球大使穆里尼奥对雅虎体育表示:“葡萄牙世界杯上0比4输给德国队的结果又一次让葡萄牙球迷失望了。”穆里尼奥指出在之前的大赛中,葡萄牙在遇到强队前都是一帆风顺。但是一旦遇到强队,葡萄牙队就立刻显现了本来面目。

在最近一次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回顾葡萄牙队在最近一次世界杯和欧洲杯上的表现你就会发现,葡萄牙队从未取得对强队的胜利”。

对于佩佩,穆里尼奥认为佩佩对于第二个失球的责任大于他受到红牌被发下给葡萄牙队带来的损失。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球队的教练或者其他球员需要给佩佩施加一些压力,以迫使佩佩可以像一个正常人那样去踢球。”(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