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传来!科恩特朗确定伤别世界杯 葡萄牙连遭打击

2014年06月18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2014巴西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以0-4惨败在德国队脚下,而且在本场比赛下半场受伤下场的后防大将科恩特朗已经确定因大腿受伤告别本届世界杯,这对于处境不妙的葡萄牙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给他们的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葡萄牙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本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强者对话,但0-4的比分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更让葡萄牙球迷万万没想到的是,除了佩佩因为领到一张红牌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停赛以外,后防大将科恩特朗则因为大腿受伤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在葡萄牙队与德国队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科恩特朗受伤并被担架抬下场,随后,阿尔梅达替补登场。赛后,葡萄牙队的队医证实科恩特朗在伸腿够球时拉伤了右腿内收肌,将休战10天以上。受伤后的科恩特朗似乎已经预示到自己将告别本届世界杯,他表示:“我感到很害怕,我担心我将错过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剩余比赛。”

  事实的确很残酷,科恩特朗不仅将错过葡萄牙队接下来对阵美国队加纳队的两场小组赛。即便首战失利的葡萄牙队最终小组出线,科恩特朗也不能出战,他在本届世界杯的出场纪录定格为1场、62分钟。世界杯是四年等一回的国家队层面最高水平的比赛,在本届世界杯踢了不到一场比赛就将打道回府对于科恩特朗的打击不可谓不大。科恩特朗伤别世界杯,对于处境不妙的葡萄牙队来说肯定是一个坏消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佩佩、科恩特朗等多名主力都将无法出战,给葡萄牙队的实力带来的负面影响显而易见。在这种情况下,葡萄牙队要想小组出线除了寄望于C罗的个人爆发以外,还需要一定的运气。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