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人世界杯首轮苦逼 俱乐部病毒影响两个“牙”

2014年06月18日03:3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罗纳尔多

  生命中曾有过的所有灿烂,终究都要用寂寞偿还

  不多说,分享了一个链接——

  特此纪念一下在本届世界杯悲催的皇马后防线:乌龙的马塞洛;红牌的佩佩;被荷兰人完爆的拉莫斯;一场被灌5球的卡西利亚斯和跑步都能扯到蛋的科恩特朗。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皇马在欧洲足坛迎来最为风光的赛季,白衣军团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中战胜同城死敌马竞,时隔12年再次拿到欧冠奖杯。皇马第十冠的功臣们,也成为媒体争相称赞的对象,C罗、拉莫斯、科恩特朗、莫德里奇等球员,都被认为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不过,冥冥之中似乎存在“人品守恒定律”,世界杯开赛,皇马不少球员成为了倒霉鬼……

  一轮比赛下来,皇马队内露出笑脸的没有几个。第二轮比赛,他们能找回微笑吗?

  下面让我们列举几个皇马球员的表现:

  马塞洛(巴西):近水楼台,利用东道主优势抢到了首个乌龙进球,为本届世界杯剪了个好彩。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马塞洛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输给五星巴西不苦逼,被误判点球才苦逼,若是因伤错过剩下的比赛那就是苦逼中的战斗逼了……输球后,克罗地亚还被拍裸泳!

  阿隆索(西班牙):苦不苦,想想当年0:5。这次被吊打至少还进了个潇洒的点球,1:5,遮羞裤。

  拉莫斯(西班牙):欧冠拯救卡西,世界杯坑卡西、坑卡西、坑卡西、坑卡西、坑卡西……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一代门神被打成了五仁,来一个漏一个。但是德赫亚,你的屁股是怎么伤的?

  佩佩(葡萄牙):蛇精病脾气就像穆勒的跑位一样,不受自己控制。本届世界杯第一张半场直接红宝石战神卡,你值得拥有。

  科恩特朗(葡萄牙):被阵型微妙的德国队吊打血虐已经不能忍了,小金毛还内收肌拉伤,缺席剩下的小组赛。步子迈大了,果然容易扯着蛋。

  C罗(葡萄牙):拿金球拿金靴拿欧冠,就是拿不到对德国队的胜利。梅西,你不是一个人。

  本泽马(法国):唯一的例外,本泽马在自己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大出风头,攻入两球并制造一个乌龙球。

  贝尔(威尔士):关了电视,心中满怀的感恩,不踢世界杯也挺好。

  2小时之前

  伊布,巴萨球迷团,拜仁俱乐部

  车仔美女队医伊娃

  我以我的鱼尾纹发誓,这在医学上是不成立的。

  转发一个链接——

  俱乐部病毒影响两个“牙”?

  当今职业足球比赛的强度与密度与日俱增,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在球员使用上的冲突也愈演愈烈。每当球员在国家队比赛中出现伤病和疲劳,俱乐部便会大肆攻击国家队以及国际足联,并将这种情况称为“FIFA病毒”。反之,如果国脚状态被俱乐部赛事所累,那么“俱乐部病毒”也会让国家队教练感到头疼。

  首轮惨败的两支最强队,西班牙和葡萄牙,前者首发阵容有8人来自巴萨、皇马两队,上赛季几乎在国王杯、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中都缠斗到最后,而葡萄牙的核心C罗、佩佩和科恩特朗也都来自皇马,三个人一个被伤病缠绕,一个红牌下场,还有一个毫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离场。

  反观荷兰和德国队,拜仁球员德甲早早夺冠、欧冠也在四强出局,范佩西赛季低迷,斯内德远离欧陆主流联赛,发力已收放自如。

  “俱乐部病毒”的阴影在世界大赛的历史上从未散去:因为巴斯滕在意甲伤痕累累,以至于荷兰队在1990年世界杯上战绩平平;2002年,皇马拿到欧冠冠军,但西班牙球员却显得疲惫,无法与韩国抗衡,而核心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也表现惨淡,球队小组都未能出线。

  讲古

  欧冠冠军成员在世界杯上表现低迷的情况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以西班牙来说,2002年,皇马拿到欧冠冠军,但西班牙球员却显得疲惫,无法与韩国抗衡,而皇马核心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也表现惨淡,球队小组都未能出线。

  德国主帅勒夫,哥斯达黎加全队

  数据帝

  世界杯首轮火力全开

  截至昨天H组开赛之前,巴西世界杯首轮A组-G组共14场比赛打进了44球,场均进球3.14个,远超过去四届世界杯。

  年份 首轮进球 赛事进球

  1998年 2.31球 2.67球

  2002年 2.88球 2.52球

  2006年 2.44球 2.30球

  2010年 1.56球 2.27球

  2014年 3.14球 ?

  (注:本届世界杯平均进球,前14场)

  穆勒,梅西,巴洛特利,内马尔,朱广沪

  巴洛特利:@托雷斯,今天看你的了。

  安切洛蒂

  我分享了一个链接——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文件

  皇【2014】06号

  关于参加世界杯注意安全的通知

  各位参加世界杯的皇家马德里球员:

  在已经过去的一个赛季,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我们夺取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座欧冠奖杯,向大家表示祝贺。

  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中,希望各位球员务必要赛出风格,注意安全,为下赛季俱乐部第十一座欧冠而努力!

  弗洛伦蒂诺,巴萨

  C罗:

  阿隆索:

  马塞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