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佩佩劣迹斑斑 穆里尼奥看中就因为他很“坏”

2014年06月18日03:4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

  撒旦在微笑的刹那也美好如天使

  大家好,我叫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和很多巴西同胞一样,大家更习惯叫我的外号——“佩佩”。

  小时候我在巴西豪门科林蒂安踢过球,18岁被葡萄牙的马里蒂莫看中,所以很小我就去了葡萄牙。2006年我拿到了欧盟护照,拥有葡萄牙和巴西双重国籍。那时候我还想为巴西效力,我想我的防守技术在巴西国家队是有用武之地的,但我落选了2006年巴西队世界杯阵容。此处不留爷,所以我选了葡萄牙。

  我知道很多人想问我昨天那张红牌的事,我不是故意想去撞穆勒的。只是,几分钟前胡梅尔斯在我头顶上进了一个球,对我来说,羞辱比死更冷酷,我内心的情绪得有个出口。

  大家都说我劣迹斑斑,但我每次上场,都只想着认真踢球。我技术不好,那我就用生命去抢球,如果我连这点勇气都消失,那我就不配出现在场上。

  2009年我连踢卡斯奎罗两脚,被禁赛10场,但我赛后就跟他打电话道歉。我就是这么直来直往的一个人,很多人上节目会撒谎,讲大话,敷衍,但我不会。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采访是一个西班牙节目,一些小朋友向我提问。

  他们问我如果可能的话,最想亲哪个队友的女朋友。要是C罗,他肯定就敷衍过去了,但我说卡西利亚斯。我可不怕他。

  有个小女孩说,他爸爸告诉她我在场上的行为很愚蠢。哈哈,太好玩了,我吓唬她说,“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告诉你爸爸,我会找到他跟他算账。”

  最后一个问题,小男孩问我为什么长得像斗牛犬……“这事儿我们私底下解决。”

  2小时之前

  C罗,齐达内,马特拉齐,贝克汉姆

  奥萨苏纳俱乐部:2013年底,三个月前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的8岁少年尼古拉住进了纳瓦拉的医院,尼古拉非常喜欢皇马,一直渴望拥有一件球衣。佩佩得知了他的故事,在前往纳瓦拉跟我们比赛前,他去医院看望他,还送给了尼古拉一件签名球衣,尼古拉乐坏了,从此球衣不离手,从没让球衣离开过他的视线。佩佩,赞一下。

  穆里尼奥:我选择佩佩不是因为他很好,而是因为他太“坏”了。我选择他是因为他总能在你摧毁他之前先在精神上将你摧毁。

  佩佩回复穆里尼奥:滚粗。

  穆勒:你们知道佩佩为什么被罚下吗?裁判问他,“那个用头撞人的,你过来,你叫什么?”佩佩说“呸!呸!”裁判:“红牌滚粗!”哈哈哈哈。

  巴塞罗那

  分享了一个链接——

  多图诉说这些年佩佩球场“恶行”(内容暴力请慎入)。

  世界杯官方认证比分播报君

  G组 德国4∶0 葡萄牙

  加纳1∶2美国

  F组 伊朗0∶0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6月17日00∶00,巴西世界杯G组的焦点之战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进行,最终德国队4∶0战胜了葡萄牙队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德国队就得到了一个点球,由穆勒主罚命中;第32分钟,胡梅尔斯依靠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德国2-0葡萄牙;第37分钟,葡萄牙队的佩佩因与穆勒发生冲突,头顶穆勒,被红牌罚下;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穆勒再进一球。第78分钟,许尔勒的射门导致门将脱手,穆勒补射完成了帽子戏法,德国4∶0葡萄牙。这也是本次世界杯上第一个帽子戏法。

  少林寺

  通报表扬武僧佩佩

  通报一则表扬信:本寺毕业武僧佩佩,在巴西世界杯赛出精神,赛出面貌,为寺争光,特此嘉奖。

  1天之前

  德容,伊布,鲁尼

  伊布:忍不住吟诗一首:北拳佩佩南德容,一扫上路一脚弓;崇禅尚武少林寺,西甲赛场逞英雄;本应慈悲贫收脚,奈何出手必见红;君子舰队名天下,唯我武僧数正宗。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