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应队医警告:踢不踢由我定 葡门将:他看起来很好

2014年06月19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我的伤病我做主C罗:我的伤病我做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对于皇马[微博]巨星C罗可能因伤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的报道,C罗表示是否继续参加比赛将由自己来决定,葡萄牙国家队门将贝托则直言C罗目前的状态是完美的。

  根据《机密报》等多家媒体报道,C罗今天在参加葡萄牙队的训练中出现了膝盖伤势加重的问题,队医立即为他敷上冰块,随后C罗提前结束训练,离开训练场。葡萄牙队医认为C罗如果继续参加比赛将存在加重伤情的危险,如果C罗希望自己的膝伤能够获得完全康复,那就应该立即停止参加比赛。对此,这位葡萄牙队医向C罗发出了警告表示:“让你的膝盖得到休息,否则你的未来就会陷入危险当中。”[买彩支持C罗:葡萄牙次战胜赔2.58]

  对于葡萄牙队医发出的警告,C罗做出了回应,他直言:“由我来决定是踢还是不踢。”

  对于外界关于C罗将因伤告别世界杯的传言,葡萄牙门将贝托予以否认,“虽然C罗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课上提前退场,但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理上来说,他目前的状态都是100%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仍然有望参加接下来葡萄牙队与美国队加纳队的两场小组赛,这对于出线形势严峻的葡萄牙队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至于他在最近的训练课上提前退场,可能是主教练保罗-本托出于稳妥的考虑对C罗的一种保护。C罗继续参加世界杯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巨星的提前告别会让世界杯的精彩程度打上折扣。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