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纹身强人 大腿纹满妹纸黑玫瑰城堡(多图)

2014年06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腿内侧大腿内侧
大腿外侧大腿外侧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的男人分为两种:纹身男和非纹身男,一旦跨入纹身男的行列,从此就走上一条不归路,因为爱上纹身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英格兰足球偶像贝克汉姆、《越狱》男主角迈克-斯科菲尔德都是大家熟知的纹身男,本届世界杯上纹身示人不甘落后的还有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

  葡萄牙人梅雷莱斯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在意,花了大量时间打理自己的外形——浓密的络腮胡子、精心修剪的莫西干头型还有各种各样荒唐的纹身。左右双臂、后背的纹身已经让人目不暇给,葡萄牙人的新纹身更是十足抢镜,这些夸张的纹身绝对有望竞逐本届世界杯最佳纹身。梅雷莱斯之前的各种惊艳的纹身中“中国龙”形象图案不少,后背是一条腾云驾雾的龙,手臂上也有多条游动的龙。相比起张牙舞爪凶相毕露的龙形纹身,这次他的新纹身则显得温情不少。

  葡萄牙的赛前训练中,31岁的梅雷莱斯在训练场上展示了他最新的纹身——从大腿根到脚踝布满整条右腿的纹身在膝盖处有一朵盛开的黑色玫瑰花,大腿前侧和后侧和小腿外侧共有三个妹纸的头像,另外还有城堡、钟表和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著名的电车,以及一些环绕的音符。

  在与德国队的首场比赛中,因为几乎及膝的球裤过长、足球袜又将小腿挡个严实,只漏出膝盖的梅雷莱斯无法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纹身全貌。昨天的训练中他身着超短运动裤和及踝船袜亮相,还不时用手把超短运动裤的边往里卷,右腿的纹身的全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曾在英超切尔西效力过的梅雷莱斯2012年成为利物浦队中一员,并随队获得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双料冠军,之后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早在今年1月梅雷莱斯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表了纹身的过程,尽管照片上的表情龇牙咧嘴,他在推文中仍写道“还差一点,马上就要完成了……不,一点也不疼!”

  葡萄牙在世界杯首场0比4完败德国,中后卫佩佩被红牌罚下无缘下场比赛,更是让葡萄牙队雪上加霜。对于梅雷莱斯和葡萄牙队来说,他们只有比赛中死磕美国加纳队,“纹身王子”才可能继续在世界杯球场上展示纹身的巴西之旅。(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