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关键战阵容大变脸 C罗带伤上防线+门将换人

2014年06月20日08:3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科恩特朗已彻底无缘世界杯,周三就飞回了葡萄牙治疗他的伤腿。阿尔梅达的伤势由葡萄牙队医恩里克·琼斯确认是10天,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对阵美国

  周四的训练中,帕特里西奥和阿尔梅达都参加了全队的集训,不过他们并未参加技战术训练,而是在理疗师的陪同下,单独进行体能练习,他们甚至连草皮都没碰过。剩余的20名球员在保罗·本托带领下,进行了正常的训练,依照惯例的15分钟公开训练后,葡萄牙队开始了封闭的战术练习。训练的重点是塞维利亚门将贝托,他极有可能在周日对美国的比赛中顶替受伤的帕特里西奥,出任首发门将。

  唯一的好消息来自国际足联,经过葡萄牙足协的申诉,佩佩的停赛场次降低到1场,显然国际足联也认为他对穆勒的冒犯并无暴力倾向,只是质疑对手假摔的情绪反应。这意味着,佩佩可以在小组赛末轮对加纳的比赛中出场。同时,佩佩还被处以1.5万瑞士法郎(约合1.23万欧元)的罚款。伤员和停赛让保罗·本托不得不考虑变阵,尽管他此前曾一直强调,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战术。主力中锋的首选是安哥拉人埃德尔,上一场比赛他替补阿尔梅达出场,表现出了不错的前场冲击力。中场的配置不变,在两翼,本托考虑过让阿莫林代替纳尼,增加边路的防守力量。C·罗肯定首发,保罗·本托的态度非常肯定,“虽然C·罗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课上提前退场,但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理上来说,他目前的状态都是100%的。”至于变动最大的防线,左后卫肯定是安德列·阿尔梅达首发,右后卫很可能由里卡多·科斯塔兼任。

  首战惨败德国后,本托开始对媒体进行新闻沉默,在他看来,葡萄牙在巴西承受了太大的压力。不过球员们倒是蛮轻松,周三的公开训练有1万人到场观看,周四这个数字上升到1.2万,球迷们还在训练中起哄,喊叫因为食指事件闻名社交网络的梅雷莱斯。训练之余,纳尼和维洛索还饶有兴趣地开战FIFA电子游戏。葡萄牙队将在周六抵达玛瑙斯,适应场地后,周日迎来对美国的生死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