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荣誉高于职业生涯 C罗不顾警告参加赛前训练

2014年06月2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缠绷带参加训练C罗缠绷带参加训练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0日消息,尽管队医发出警告,告诫C罗如果继续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有可能会危及其后面的职业生涯。但C罗本人似乎并不以为意,仍然出现在了周五的葡萄牙队赛前训练中。

  葡萄牙队将在本周日与美国队较量。在此前的比赛中,葡萄牙队0-4遭德国队血洗,有伤在身的C罗状态并不理想。如果不能击败美国,葡萄牙队有可能失去晋级16强的机会。因此,做为队内绝对核心的C罗如果不能上场,球队实力将大打折扣。深知此理的C罗表现出了大无畏的精神。在周五,C罗不仅参加了训练,而且膝盖上只有了很窄的一条绷带保护,远远小于他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保护范围。不过C罗还是提前结束了训练,并用冰块冷敷受伤的膝盖。

  29岁的C罗是2014年欧洲足球先生,在代表葡萄牙参加的112场比赛中打进49粒进球。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也有8球入账。

  分析称C罗有可能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打止疼针上场。

  除了伤情不定的C罗,葡萄牙队还有其他问题。效力于皇马的中后卫佩佩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因为愚蠢地用头撞击穆勒领到红牌而被停赛一场,而这有可能导致葡萄牙队难以弥补的重大损失。(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