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伤病成葡萄牙队之谜 佩佩遭禁赛无缘对阵美国

2014年06月21日18: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21日体育专电 名将克·罗纳尔多(C罗)的身体状况似乎成为葡萄牙队的命门。如果C罗伤病无碍,葡萄牙的世界杯小组出线希望犹存,如果伤退,葡萄牙似乎就没救了。而现在C罗的身体情况,却成为一个谜。

  尽管葡萄牙队官方坚称C罗的伤病不会带来太大影响,但众多媒体仍在猜测他能否在对阵美国队时上场。即便他出场,身体状况是否会影响发挥也成为疑问。

  首场遭遇0:4惨败后,葡萄牙的处境可谓窘迫,世界杯之路并不光明,如果再输美国队,无疑就是出局。20日,媒体目击到葡萄牙训练时C罗需要冰袋缚膝,在队友未结束训练之前,他已提前退场。C罗的伤病问题于是成为媒体的关注点,其实对阵德国队时,C罗的状态也远非最佳。

  葡萄牙前锋波斯蒂加表示C罗无大碍,“我觉得一个冰袋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C罗现在仍在参与最大强度的训练,如果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葡萄牙足协的伤病名单上,那就说明他可以正常参赛”。

  然而,C罗的伤病并不是葡萄牙队的唯一隐患,其他队员的缺席也大大降低了葡萄牙的战斗力。中后卫佩佩因头顶穆勒吃到红牌遭禁赛一场,将无缘对阵美国队。美国队首场比赛获胜,葡萄牙目前应该不会满足于胜利以外的选择,他们将面对一条上坡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