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与葡萄牙“抢”C罗:若负美国请让他提前离队

2014年06月21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让我提前离队?(设计台词)让我提前离队?(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皇马[微博]巨星C罗能否代表葡萄牙队参加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还存在疑问,但C罗的东家已经急不可耐的希望C罗能够尽快结束这段世界杯之旅。据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微博]向葡萄牙足协提出了一个请求,那就是如果葡萄牙队负于美国队而提前出局的话,希望葡萄牙足协让C罗能够回到欧洲,而不必让C罗参加与加纳队的这场“荣誉之战”。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皇家马德里的高层非常关心C罗的左膝伤势的恢复情况。如果葡萄牙队在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6点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负于美国队从而被提前淘汰出局的话,皇家马德里希望葡萄牙足协能够提前放人,让C罗回到欧洲,而不用再参加葡萄牙队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北京时间6月27日零点与加纳队的比赛,以便让他在7月21日回到皇家马德里报到之前,拥有接近一个月的假期。

  葡萄牙媒体《dn.pt》援引了《阿斯报》的报道,但该媒体认为无论是葡萄牙足协还是C罗本人都不会满足皇家马德里的愿望,因为无论与美国队的比赛取得什么样的结果,C罗的意图都是想留到最后。

  近日,葡萄牙队的队医向C罗发出了警告,“让你的膝盖得到休息,否则你的未来就会陷入危险当中。” 对于葡萄牙队医的看法,C罗做出了回应,他直言:“由我来决定是踢还是不踢。”虽然C罗在葡萄牙队0-4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没有能够发挥巨星作用,甚至被德国媒体《图片报》评为全场最差球员之一,但C罗的魅力依然很大。如果C罗不能参加葡萄牙队接下来的几场世界杯比赛的话,必然会影响到葡萄牙队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对于早就提前买票、准备在世界杯赛场上一睹C罗风采的球迷来说显然也是一个坏消息。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