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要么争取比赛胜利 要么收拾行李回家

2014年06月22日06: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马瑙斯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姬烨)在首轮0:4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葡萄牙将于美国队在马瑙斯展开生死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要么争取比赛的胜利,要么收拾行李回家。

  本托的开场词相当简洁明了。“(与美国队的比赛)只有胜利才有意义,平局会使局面很复杂,而如果失败我们就可以直接收拾行李回家了。”

  “葡萄牙必须要取胜,我们现在处在一个艰难的局势下,但是我们有90分钟去战斗。我们的处境就像是一面是长矛另一面是峭壁,但我总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长矛,因为我们可以继续战斗。”本托强调。

  另外面对各路记者关于C罗的提问,本托表示,责任不应该由任何一名球员来承担,如果有人需要承担责任也是他自己。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梅雷莱斯首先回应了记者关于总被问及C罗自己是否感到厌烦的问题,他说:“大家总是提及克里斯蒂亚诺很正常,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球队很自豪能够拥有他。”

  梅雷莱斯说:“我们经历过类似艰难的时刻。但是现代足球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我能确定的是葡萄牙队现在非常团结,所有队员会竭尽所能争取胜利。我们要争取尽可能更久地留在世界杯赛场。”

  在回应C罗伤势是否影响其明日出战的问题时,梅雷莱斯表示:“他每天都在和我们一样正常训练,他身体状态很好,这是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事儿。”

  关于普遍关注的马瑙斯的湿热气候,葡萄牙将帅都表示,这里湿度很大,状况很复杂,但是气候对双方都是一样的,这不是借口。

  面对强敌,葡萄牙只有取胜一条路。但是球队的伤病状况让本托十分头疼。首战受伤的阿尔梅达、科恩特朗和帕特里西奥以及红牌罚下的佩佩都无法出战,面对阿尔维斯[微博]也疑似受伤不能出战的传言,本托回应说:“球队的十个位置已经确定。只有布鲁诺今天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明天我们会决定他是否上场。如果不行,内托将顶替他的位置。”(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