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半场连伤2主力 一线队已伤5人!最倒霉球队

2014年06月23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场对德国的比赛中,葡萄牙不仅四球惨负,人员上也受到了巨大打击。主力中卫佩佩红牌停赛,主力边卫科恩特朗伤别巴西,主力中锋阿尔梅达将至少休战10天,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也因伤无法出战对美国的比赛。本场比赛葡萄牙主帅决定让波斯蒂加出任单箭头,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埃德继续担任替补。

  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时,葡萄牙还踢得顺风顺水——此前对方后卫主动送礼,纳尼破门帮助球队一球领先。不料场上风云突变,在美国队的一次反击中波斯蒂加和梅雷莱斯双双倒地。镜头给到了痛苦捂脸的梅雷莱斯,他被对方球员肘部击中,不过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比赛;然而波斯蒂加的受伤有点诡异,他在无球状态下腿筋拉伤了,最后被主教练直接换了下去。本托只得换上埃德,后者连续第二场比赛换下受伤的队友出场。此后葡萄牙再遭打击,顶替科恩特朗出战的安德烈·阿尔梅达也受了伤,中场休息过后便被换下,威廉·卡瓦略替补出场。

  屋漏偏逢连夜雨,倒霉的葡萄牙不仅后防减员,前锋位置上也几乎无人可用了。虽然队友们一致否认C罗身上有伤,不过金球先生现在能发挥出几成功力尚未可知。就算能赢下本场比赛,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已经蒙上了重重阴影。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好囧!C罗嘟嘴吐舌被抓拍 或成最想被销毁照片(图)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