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最神扑救? 美门将反重力神扑 队友服了(图)

2014年06月23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华德飞身托出埃德的吊射霍华德飞身托出埃德的吊射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对阵美国,上半场美国门将霍华德的连续神奇扑救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开局阶段纳尼就抓住美国队的失误打入1球,但是霍华德的高光表现为美国留下了下半场反击的希望。

  上半场临近补时,葡萄牙队发动攻势,已经打入1球的纳尼的远距离低射命中立柱。紧接着霍华德的表演时刻到来了,他在几乎失去重心,摔倒在地的情况下,飞身将埃德的吊射托出底线,化解了对手的连续攻击波。在短短两三秒的时间内飞速做出世界级的扑救,霍华德的壮举堪称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佳,也展现了自己英超门将的实力。在他做出这次扑救后,队友们纷纷拥上,膜拜球队的定海神针。《天空体育》官方推特甚至这一系列扑救称为“世界杯上值得铭记的扑救之一”。

  有霍华德坐镇后防,美国队毫无疑问会在下半场放心的展开反扑,葡萄牙队能否顶住对手的凶猛攻势,还有待观察。

  相关:

  神仙球!屌丝逆袭复制梅西绝技 1人击败10人(图)

  世界杯玩起NBA暂停!历史首次 C罗他们全跑去喝水

  贺炜:C罗如佐罗拯救葡萄牙 美国就差几十秒出线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