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C罗嘟嘴吐舌被抓拍 或成最想被销毁照片(图)

2014年06月23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嘟嘴吐舌被抓拍(摄影:新华社记者李明)C罗嘟嘴吐舌被抓拍(摄影:新华社记者李明)
嘟嘴吐舌特写嘟嘴吐舌特写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6月22日,在玛瑙斯亚马孙球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比赛中,葡萄牙迎来了出线关键战对手美国。

  赛前,葡萄牙球星C罗不经意的一个囧镜头被新华社记者抓拍到——C罗的嘴巴张开,并作吐舌状,好似一个“囧”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罗身边的门将贝托则是双唇紧闭。有趣的是,这场比赛前,注重形象的C罗刚刚剃了新发型。[帅也不好使!赔率:葡萄牙最后希望被封死][现在买彩充20得50]

爱美的C罗赛前刚刚换了新发型爱美的C罗赛前刚刚剃了新发型

  有网友看到这张抓拍的囧镜头照片后吐槽道:好难!这动作学都学不来!C罗是怎么做到的?!或许,这也是C罗最想销毁的照片之一。

  相关:一张图告诉你美国队长有多神! C罗差点被他KO(图)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Maori)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