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球!屌丝逆袭复制梅西绝技 1人击败10人(图)

2014年06月23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就在之前阿根廷与伊朗的比赛中,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一记惊人的世界波破门决定了战局,而那一球的神奇之处还在于梅西射出皮球的瞬间,伊朗的禁区内以及禁区线周围,一共站着多达11名伊朗球员,但是都未能阻挡梅西的神奇破门。恐怕没有人想到,仅仅一天之后,美国队名不见经传的屌丝杰梅因-琼斯就复制了梅西这样一个神奇的进球。

  葡萄牙与美国比赛的第63分钟,美国队进攻,琼斯禁区内得球,只见他带球横向移动到中路,接着在两名球员的左右包夹下射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划过禁区穿进葡萄牙球门右下角。葡萄牙门将本托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赔率:美德携手出线 葡萄没机会][现在买彩充20得50]

  而如果仔细回看这个球,在琼斯破门的瞬间,从葡萄牙的禁区前沿到禁区内,双方一共站着足足14到15名球员,其中算上门将葡萄牙有10名球员,而琼斯的射门能共找到这样一条空隙直奔球门无疑相当有难度,除去琼斯的脚法外,运气显然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这个进球几乎是梅西在面对伊朗时绝杀球的翻版,唯一的不同是梅西是在禁区前沿右翼用左脚完成的破门,而琼斯是在禁区前沿左翼用右脚完成的破门。世界杯能够连续上演这样精彩的破门,这无疑是球迷之福。

  相关:一张图告诉你美国队长有多神! C罗差点被他KO(图)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遭德国默契球做死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