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玩起NBA暂停!历史首次 C罗他们全跑去喝水

2014年06月23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暂停时C罗补水比赛暂停时C罗补水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的举办地巴西虽然现在正值冬季,但由于纬度较低,各球场的温度和湿度都很大,球员们在比赛中极易出现脱水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国际足联决定引入一项新的规则,裁判可以暂停比赛一次或多次来让球员们补充水分。这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一项举措。比赛暂停时并不会停表,喝水的时间会在伤停补时中补回。

  今天举办美国和葡萄牙比赛的玛瑙斯地处亚马逊流域,气候类型是热带雨林气候。今天当地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2摄氏度,湿度也极高,这对球员们的耐力是个极大的考验。比赛开始没多久,大部分球员就已经汗透衣衫。在比赛的第39分钟,当值主裁判决定暂停比赛3分钟的时间让队员们喝点水。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裁判第一次吹停比赛帮助队员们补水。

  宝贵的补水时间让汗流浃背的球员们缓过了一口气,不过本场比赛还是出现了不少伤病的情况,葡萄牙的波斯蒂加和阿尔梅达先后因伤下场,美国队长邓普西被换下时也是一瘸一拐。葡萄牙下半场才出场的进球功臣瓦雷拉虽然只踢了半个小时左右,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是气喘吁吁。

  相关:一张图告诉你美国队长有多神! C罗差点被他KO(图)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