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徐阳:美国不靠技术靠气势 纳尼出色C罗是幌子

2014年06月23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上演焦点对决,C罗率领的葡萄牙2-2战平美国队。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前国脚徐阳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纳尼进球让葡萄牙上半场占优,C罗补时助攻把葡萄牙从死亡边上拉了回来。

  开场后不久,美国队解围失误送上乌龙助攻大礼,纳尼禁区内得球轻松劲射得分。张路点评说:“纳尼的进球让葡萄牙队吃了一颗定心丸,心态好了,表现的也比较从容。”徐阳则点出美国队后卫的失误就如同法国对瑞士森德罗斯那球一样,“都是抡大腿解围,但是效果不好”。

  比分落后的美国队开始反扑,一度占据优势,但最后10分钟又被葡萄牙队控制。张路评论说:“比赛的10-30分钟,美国队打反击打出了高潮,问题就是到了禁区前办法不多,就是远射。美国队还是缺少新的配合,不过远射挺有威胁。30分钟以后,葡萄牙队逐渐扳过来局面,攻势比较多,美国队体力有点下降,但是美国队门将霍华德有出色的发挥。喝水之后,美国队再没有攻势。”

  对于上半场的比赛,徐阳认为葡萄牙队的表现更加出色一些。徐阳表示:“今天纳尼的发挥比较好,C罗只是一个幌子,相比之前比较粘球,这场比赛出球比较快,上半场比赛葡萄牙队打得比美国队好。”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美国队连续由琼斯和邓普西进球反超比分,直到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葡萄牙队才由C罗助攻队友瓦雷拉破门扳平比分。对于两队的表现,张路点评说:“其实美国队不靠技术,就靠气势,韧劲、拼劲非常足。”而徐阳则表示:“葡萄牙的球迷得感谢C罗把葡萄牙从淘汰边缘拉了回来。”

  相关:神仙球!屌丝逆袭复制梅西绝技 1人击败10人(图)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零零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