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葡萄牙救命悍将207天只进1球 C罗曼联靠他行吗?

2014年06月23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尼进球后狂奔庆祝纳尼进球后狂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竞技场拉开战幕,首场四球大败的葡萄牙队迎战手握三分的美国队。若想从这个小组突围,葡萄牙队此战不容有失,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为葡萄牙攻城拔寨。

  开场仅仅5分钟,没想到美国队后卫便解围失误给葡萄牙队送上大礼。维罗索左路45度把球吊入美国队禁区,后卫约翰逊解围失误,一脚离谱的解围将球交给了纳尼。纳尼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他在远门柱附近右脚抽射球门上角建功,帮助葡萄牙早早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纳尼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8日,当时他代表曼联在欧冠攻破了勒沃库森的大门。这已经据今207天之久了,对于一名进攻型选手,这样奇葩的数据不啻于一种耻辱。然而今天他终于一扫不快,进球后的他也完全释放了自己压抑许久的激情,和队友们激情欢庆。[赔率:葡萄牙最后希望被封死][现在买彩充20得50]

  他在开场仅仅4分45秒就完成的这粒进球是葡萄牙世界杯参赛史上的第三快进球,同时也是他为国家队出战75次所打进的第15球,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上所完成的处子球。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纳尼还完成了一记高质量的重炮轰门,只可惜最终打在了立柱上,遗憾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只可惜,在下半场他的表现愈发令人失望。第63分钟,他没能及时干扰琼斯在禁区外的得球,眼睁睁看着对手晃开角度之后轰出一脚世界波破门。而后更是在比赛末端,几度鲁莽地过人失败,其中更有倒在禁区内试图向裁判索要点球的情况出现。若不是比赛最后时刻C罗送出绝杀助攻,葡萄牙恐怕连2-2言和美国队这样的比分都难以获得。赛后纳尼接受采访时也略感失望:“比赛进程让我们受到挫折,现在我们需要好好休息,全力备战与加纳的最后一轮比赛。”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纳尼无疑是灾难性的。曾被弗格森寄予厚望的他上赛季在曼联彻底失势,由于伤病、状态不佳、位置竞争等原因,纳尼在莫耶斯手下一个赛季仅仅在联赛7次首发4次替补,没能获得一个进球。而整个赛季纳尼不过是在13场各项比赛中打进区区1球,要知道在2012-13赛季他还至少完成了21次出场并打入3球。莱因克尔在纳尼今天攻破美国队大门后不禁吐槽道:“纳尼这一球已经追平他上赛季在曼联的总进球数了。”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贵为意甲冠军的尤文将在今夏求购在曼联一度郁郁不得志的纳尼。纳尼是尤文主帅孔蒂的大爱,他曾经多次希望这名葡萄牙球员招致麾下。而此番斑马军团还授意纳尼对球队施压,以便以更低廉的代价拿到这名边路球员。《都灵体育报》则披露,尤文已经敲定了关于纳尼的引援,他们以700万欧元的价码罗致了这名葡萄牙球员。

  不过现在看来,情况出现了变化。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注重边路进攻的曼联下赛季新帅范加尔已经叫停了纳尼的转会。他希望与曼联直到2018年才合同到期的纳尼能够在新赛季留队,为球队发光发热。由于范加尔要带领荷兰队征战世界杯,荷兰老帅要在世界杯之后才能正式接手曼联的工作,在此之前,他不会准许纳尼离队。范加尔昔日执教拜仁时推崇两翼齐飞的打法,注重边路进攻的他入主曼联或许会造就纳尼在老特拉福德新的春天。

  相关:神仙球!屌丝逆袭复制梅西绝技 1人击败10人(图)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