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2014年06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C罗补时助攻队友扳平功夫不负有心人,C罗补时助攻队友扳平

  新浪体育讯 一直受伤病困扰的C罗再次度过了一个灰色之夜,葡萄牙未能获得胜利,出线要靠奇迹,C罗也还是未能取得进球。不过灰色之中也会亮光,C罗在比赛中有漂亮的技术细节,而且最后时刻,他还为球队送出了一记精准的助攻,帮助葡萄牙2比2扳平比分,保住了一丝晋级的希望。

  对美国的“决赛”,C罗再次首发登场。皇马巨星是葡萄牙队的灵魂,在惨败给德国后,C罗不想也不能错过这场对美国的重要比赛。不过尽管C罗拼了命登场,葡萄牙队还是差点被提前淘汰。C罗还是受伤病的困扰。之前多家媒体报道,C罗参加葡萄牙队训练时膝盖伤势加重,在队医为他敷上冰块后,C罗提前结束训练,离开训练场。报道称,葡萄牙队医向C罗发出了警告称,如果C罗希望自己的膝伤能够完全康复,就应该立即停止参加比赛,“否则你的未来就会陷入危险当中”。对此C罗回应称:“由我来决定是踢还是不踢。”葡萄牙门将贝托也对上述报道予以否认:“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理上来说,C罗目前的状态都是100%的。”[赔率:葡萄牙最后希望被封死][现在买彩充20得50]

  比赛一开始,C罗有过一次长途的奔袭,让人看到了巨星的风采。他在本方半场拿球,过掉对方一名球员后向前带球,在对方围堵的情况下,他连续急停转身,最后稳稳地送出皮球。但这样的场面太少了,就整场比赛来看,C罗距离那个人人都惧怕的巨星还相去甚远。在场上,C罗像动力不足的汽车一般,非常缓慢,状态令人担忧。

  C罗很少加入球队的进攻,他在场上显得有心无力,也没有果断力,射门也失去准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不断往下沉。C罗的膝部依然让人担心,在上半场的一次远射后,警报再次拉响,他手摸着自己的腿部,还好伤病没有复发。但自那之后,他的射门力量就越来越小了,而且准头也始终找不到。上半场的一次任意球踢飞,下半场获得一次得分良机时,射门又偏出。

  是毅力和对国家队的爱让C罗选择继续留在球场上,而他留在球场上还是发挥了作用,比赛最后一刻,C罗送出精准的传中,让瓦雷拉头球破门得分,C罗在最后时刻闪现的火花,将葡萄牙从死亡边缘拉回,这粒助攻堪称价值千金!

  小组赛还有一场,葡萄牙要想进入16强,不但自己要大胜加纳,还要寄望美国和德国不要打平,可以说,葡萄牙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到目前为止,C罗也是唯一一位还没有取得进球的一线球星。梅西、内马尔、桑切斯、范佩西、鲁尼、巴洛特利、穆勒、本泽马、路易斯·苏亚雷斯都收获了进球,有些还是2个、3个进球。对加纳,C罗将再次向球门发起冲击,而皇马俱乐部高层也为他的伤势担忧。

  《阿斯报》报道,此前皇马已通知C罗,如果葡萄牙输给美国小组赛出局,C罗要提前离队回到马德里接受皇马队医全面检查并接受可能的治疗。然而,皇马的要求被C罗直接拒绝,葡萄牙人认为自己在世界杯的时间内,一切都必须以五盾军团为核心,即使葡萄牙提前出局,他也会在第3场小组赛出场,为葡萄牙足球赢得尊严。现在葡萄牙在最后一轮还有机会,C罗自然要拼到最后。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相关:全球媒体看衰葡萄牙出线:一只脚已出局 晋级需奇迹

  相关:葡萄牙半场连伤2主力 一线队已伤5人!最倒霉球队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