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美国队长有多神! C罗差点被他KO(图)

2014年06月23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SPN截图显示邓普西破门瞬间并不越位ESPN截图显示邓普西破门瞬间并不越位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比赛最后时刻C罗的压哨助攻,美国与葡萄牙的比赛本该以2-1,美国人胜利而告终,不过最终上帝还是眷顾了葡萄牙,给C罗的球队留下了一线生机。不过如果评选本场比赛最闪亮的英雄,美国队长邓普西绝对当之无愧。

  回到比赛的第81分钟,邓普西打进了为美国队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而回看这个进球,你就知道美国队长的表现有多么的神奇。琼斯中场直塞,替补耶德林禁区右侧下底回敲,布拉德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挡变线,祖西左路低传,邓普西在门前2米处腹部将球挡进门内。

  不少人质疑这样一个进球有越位的嫌疑,不过ESPN的给出视频截图完美诠释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好球。从视频截图中不难看出,邓普西在队友传球的瞬间,恰好与葡萄牙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布鲁诺-阿尔维斯平线,这一球并不越位。更神奇的是,阿尔维斯刚刚在之前的防守中滑到并且爬起来,如果他能起来的再快点,或者在那一瞬间,不俯那一下身子,邓普西可能就会身处越位的位置。但就是这种种巧合,促成了这个不越位的好球,成全了美国队长的神奇。

  处于经典动漫和电影形象“美国队长”的喜爱,不少人对身为美国国家队队长的邓普西都多了几分关注,而这位美国队长的确不负众望,首场面对加纳的比赛,在开场仅仅29秒他就打进一球,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演了飙血奋战的经典瞬间。而本场比赛,在球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邓普西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可以说,美国队长差一点就直接KO了葡萄牙和C罗。有这样的领袖,我们完全有理由对美国队的前景继续保持期待。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遭德国默契球做死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张路徐阳:美国不靠技术靠气势 纳尼出色C罗是幌子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