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看衰葡萄牙出线:一只脚已出局 晋级需奇迹

2014年06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晋级前景不容乐观葡萄牙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几乎被淘汰”,在葡萄牙与美国2比2战平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家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日报表示,瓦雷拉在第95分钟的进球让葡萄牙避免了提前被淘汰的命运,但最后一轮葡萄牙的情况仍然有些复杂,他们必须大胜加纳,同时还要寄望德国和美国不要打平。

  《马卡报》认为,在未能战胜美国后,葡萄牙一只半脚已经踏出了世界杯。在比赛最后一刻,保罗-本托的弟子们2比2战平了克林斯曼的战士,但葡萄牙的表现还是再次令人失望。葡萄牙凭借纳尼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琼斯用世界波扳平比分,而邓普西也利用葡萄牙队防守上的消极进球,逆转比分。最后时刻,C罗助攻瓦雷拉扳平比分,但平局作用不大。德国和美国的一场平局,就能将葡萄牙做掉。

  美国《纽约时报》评论说,美国队利用琼斯和邓普西的进球逆转比分,但最后时刻瓦雷拉的进球让葡萄牙扳平比分。邓普西上周鼻梁受伤,这次他没有戴保护面罩就上场,比赛第91分钟他为球队取得进球。葡萄牙巨星C罗膝部正接受治疗,他还是未能取得进球。原本只要获胜,美国队就能晋级,现在他们与德国积分相同,而最后一轮美国要对阵德国。不过最后一轮,美国只要不输球就能出线。

  巴西《兰斯体育报》指出,最后时刻的进球,并没有减轻葡萄牙人的挫败感。瓦雷拉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个进球让葡萄牙保住了一丝晋级的希望,但看过比赛的人都发现,葡萄牙人并没有庆祝进球,球员的情绪尤其不高。这是因为虽然葡萄牙扳平了比分,要想进入16强还是非常困难的,美国人和德国人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携手晋级。

  英国《每日镜报》赛后表示,瓦雷拉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本托的弟子们继续留在世界杯上。一场败局就会让葡萄牙出局,在邓普西终场前不久取得进球后,葡萄牙看上去离被淘汰不远了,不过比赛十分曲折,最后时刻,C罗助攻瓦雷拉得分。葡萄牙还有希望,但希望很小,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大胜加纳,而且还得寄望美国和德国分出胜负。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称葡萄牙“一半身子被推到了大街上”,该报表示,瓦雷拉在第94分钟的进球拯救了葡萄牙,而美国队则浪费了一次提前晋级的良机。美国人体能明显占优,他们在下半场逆转比分,然而就在葡萄牙人收拾行李的时候,瓦雷拉取得了进球。不过要想晋级,葡萄牙还需要奇迹。

  相比之下,葡萄牙《纪录报》要乐观一些,该报表示,在与美国队战平之后,现在葡萄牙开始拿起计算器,计算怎么样才能进入16强。“征服者”(葡萄牙国家队外号)的命运十分复杂,但晋级仍然有希望。最好的情况就是葡萄牙大胜加纳,同时德国战胜美国。无论如何,葡萄牙都得先确保自己战胜加纳,然后再等待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在两场比赛都令人失望后,最后一轮,葡萄牙必须打起精气神,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相关:2轮1分!C罗葡萄牙被判死缓 末轮恐惨遭德国做死

  相关:谢谢你C罗!葡萄牙没你真的不行 这助攻价值千金

  相关:葡萄牙半场连伤2主力 一线队已伤5人!最倒霉球队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