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流行西瓜皮雕球星头像 C罗推特秀合影(图)

2014年06月23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推特截屏C罗推特截屏
巴神的西瓜像巴神的西瓜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尽管没能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但C罗在最后一刻送出的助攻把葡萄牙队从悬崖边拉回了一小步,为球队晋级保留了理论上的可能。

  早在赛前,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和西瓜的合影。这可不是一个普通西瓜,而是刻有C罗头像的瓜雕。几天前,巴洛特利也曾自曝与瓜雕的合影,在随后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巴神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虽然不像巴神的瓜雕那样霸气十足,但“憨态可掬”的C罗也因此赚了不少眼球。

  希望获得好运的C罗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这西瓜也算是带来了一些好运。不过这西瓜的命运如何我们不得而知,虽说在炎热的马瑙斯,西瓜解暑再好不过,可看看葡萄牙队目前的处境,又有谁敢向“C罗”的头上挥一刀呢?(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