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挽救人们对世界杯兴趣 期待美德讲“美德”

2014年06月23日18:0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继梅西在最后时刻绝杀伊朗之后,今晨他在读秒阶段送出助攻,帮助葡萄牙以2比2逼平美国。

  葡萄牙若果输球就提前一轮出局,现在虽然积1分排在G组倒数第一,但至少保留了气若游丝的出线希望。梅西挽救了一名彩迷的身家性命,在拉斯维加斯的那名老兄深信阿根廷可以击败伊朗,随后投注35万美元买阿根廷赢。即便阿根廷真赢了,他也只能获得3万美元的薄利。当梅西第91分钟进球时,所有阿根廷球迷为之欢呼,当然也包括美国赌城的那位老兄。

  C罗挽救了很多人对世界杯的兴趣,当他最后时刻助攻瓦雷拉进球时,除了观战的记者和球迷为之振臂高呼,全世界一定有众多的C罗迷和皇马[微博]迷为之欢呼雀跃。当然,为C罗欢呼的还可能有那些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他们也不希望这位超级巨星过早出局。

  梅西和C罗是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目前在世界杯的处境却截然不同。梅西的阿根廷在F组已经出线,下轮与尼日利亚战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C罗的葡萄牙队却只是在理论上还没出局,下轮就算战胜同积1分的加纳,至多也就是拿到4分。

  再看德国和美国,目前同积4分,下轮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完全不用理会葡萄牙对加纳的比赛结果。美国主帅克林斯曼是原德国巨星,曾在2006年世界杯时担任德国主帅,他当时的助理教练就是现在的德国主帅勒夫。有了这层关系,全世界更加关注德国和美国会不会打“默契球”。只有德国发扬公平竞赛的“美德”击败美国,同时葡萄牙大胜加纳,C罗和小伙伴们才有出线希望。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今晨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