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足协副主席支持本托继续带队 小组未出线也将留任

2014年06月25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葡足协副主席胡姆贝托·科埃略在24日表示假如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没能进入到16强,球队目前的主教练保罗-本托也不会下课。

  胡姆贝托·科埃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托并没有跟我们表示他打算离任,而葡萄牙足协也并不想结束他的执教。当足协决定任命本托为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时,足协的想法就是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参加2016年的欧洲杯。足协延长他的合约就是为了确保整个国家队的稳定性,这对于目前的葡萄牙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将会对于球队未来的规划进行讨论。”

  本托和葡萄牙队的合同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被延长了2年,这使得他将会继续执教葡萄牙队直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但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糟糕的表现使得本托的未来变得不确定。

  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小组赛里分别以0比4大败给德国和2比2逼平美国,这导致了球队目前仅有微弱的小组出线希望,葡萄牙队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里大比分击败加纳,争取更多的净胜球的同时,还得期待同积4分的美国和德国间的交手不能踢成平局。

  保罗-本托自2010年9月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以来,曾带领葡萄牙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并踢进了半决赛。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