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最MAN盘点:奥乔亚真男人 C罗输得起

2014年06月25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天气超热,赛事却连连“爆冷”。今早6点举行的葡萄牙对阵美国队的比赛,眼看葡萄牙出线无望,却在第95分钟C罗压哨助攻成功,保住小命!生死一线,真男人总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拼到最后一刻直到奇迹发生。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感谢足球,让我们享受这个“心跳”的过程!随着小组赛的临近,让小编带你领略开赛至今最有男人样的世界杯镜头!

奥乔亚奥乔亚

  不假摔的真男人:奥乔亚

  俗话说NoZuo No Die!同样是摔倒,奥乔亚的摔倒是一次又一次的神扑救!弗雷德则一定后悔首战的假摔把RP都败光了!~真男人高接低挡拒绝任何死角!中场哨响,墨西哥依靠奥乔亚,收获平局!“真男人 不假摔”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C罗C罗

  输得起球,跌不起范:C罗

  不要以为他只有发胶、不要以为他眼里没有队友只有球门!今早葡萄牙对美国,尽管未能如愿收获胜利,但C罗拖着伤腿拼到95分钟,还送上助攻,将留在巴西的希望延续了下来!这就是C罗,他可以输球,但他绝不投降!因为他代表欧洲,代表输得起球,跌不起范的世界足球先生!

韩国队韩国队

  赢一起狂,输一起扛:韩国欧巴

  02年的韩日世界杯!亚洲红魔摧枯拉朽,历史性的夺得世界杯第四名!但在数年后的巴西,面对堪称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太极虎连输四球,以2:4的比分惨败!两场不胜的他们几乎宣告世界杯出局!孙新民跪地痛哭,韩国球迷也泪眼婆娑!但韩国红魔拉拉队的呐喊却仍然响彻球场,赢一起狂、输一起扛!真球迷不以输赢论英雄!

洪都拉斯队洪都拉斯队

  虐我千遍,情如初恋:黑马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在世界杯历史上往往充当着路人甲乙丙和送分童子!掰手指头都能数得出的球星,如帕拉西奥斯,在洪都拉斯球迷心中那是绝对的高大上!虽然首战红牌,虽然球队也两战皆墨!但球迷对自己球队仍然倾爱有加!“虐我千遍,情如初恋”是他们加油最好的口号!

颜强颜强

  享受足球,感谢彼此:中国球迷

  中国队虽然未参加世界杯,但中国球迷的热情、对足球的感悟却是不输任何一个国家的!

真球迷真球迷

  如果你也想做有态度的球迷,把世界杯男人态度穿上身,欢迎登陆http://manlook.jd.com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