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力挺主帅留任:看不出终止合同的必要

2014年06月25日07: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坎皮纳斯6月24日体育专电 尽管葡萄牙队在本届杯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但葡萄牙足协副主席科埃略表示,即使球队无法小组出线,也不会解雇主帅本托。

  “尽管球队现在的状态令人郁闷但我们不会认输。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性,我们两个月前与本托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球队的每个人都支持这一决定。”科埃略说。

  “直到目前,我都看不出有终止合同的必要。如果本托提出辞职,我们会在世界杯后分析讨论。”科埃略的言论无疑给球队和主教练吃了一颗定心丸。

  科埃略希望本托能带领球队进入16强,但他也明白对球队过高的期待值也可能因队内一长串伤病名单落空。科埃略坦言,尽管葡萄牙有世界上最好的队员,但球队不在最佳状态。(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