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最后一张锋线底牌翻开 成不成也全都靠他了

2014年06月26日10:5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阿尔梅达和波斯蒂加先后受伤,保罗·本托在生死战能仰仗的锋线人选就只有埃德尔。前两场比赛,埃德尔都是替补出场,不过表现实在平平,除了首战德国曾创造1个点球机会,却被裁判无视,其他时候,他和C·罗一样,只能在禁区附近孤独地等待中场的支援。尽管如此,保罗·本托也没有办法,因为埃德尔已经是他手上唯一的底牌了。

  本赛季联赛上半程,埃德尔出场18次打入13球助攻3次,几乎每场能参与0.9个进球,是整个葡超最高产的攻击手之一。遗憾的是,去年2月的联赛杯半决赛,埃德尔膝盖韧带受伤,赛季报销。本赛季,伤愈的埃德尔也流年不利,去年冬季再度受伤,缺席了4个月,直到4月中旬对波尔图的比赛才复出。早在2012年9月,保罗·本托就给了埃德尔国家队的处子秀,几内亚比绍小将替换了波斯蒂加,虽然只是伤停补时的战术性换人,埃德尔给了本托新的希望。

  因为出生在比绍,有几内亚血统,埃德尔有机会成为几内亚比绍国脚。当然,埃德尔毫无疑问选择了他成长的葡萄牙。即使是童年被父母送入孤儿院时,埃德尔都怀有一个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的梦想,现在就是他的圆梦时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